节后上班首日 铆足干劲再出发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号: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专访看到,所有办事窗口全部开放服务,大厅内又恢复了往日的忙碌状态。

在婚姻登记窗口,市民梁女士和刁先生正在办理结婚登记,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熟练操作后,他们就成为了今天第一对登记的新人。“来了之后,发现这里的服务人员态度很好,也很热情,很快给我们办理好了结婚登记证,给了我们婚姻一个甜蜜的开始。”梁女士告诉记者。

除了婚姻登记窗口人来人往外,在人社服务窗口,前来办事的群众也是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们热情耐心的为群众一一解答问题,办理业务。海阳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负责人宋亚东:“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人社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淡化节日气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办事群众办理缴纳和退休审批等业务。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服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