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er们,年后返岗做好个人防护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号:

返岗前

提前进行体温测量和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咽痛等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症状时,建议暂缓出行并进行抗原自测等排查。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提前备足口罩、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注意气候变化,备齐保暖衣物,防止着凉。返岗途中遵守车站、机场、服务区等交通站场的防控要求。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因就餐而摘口罩的次数和时间。避免或尽量少去人群聚集的场所,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在公共场所、排队等候时,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保持手卫生,减少触摸车门、扶手等公共物品。讲究呼吸道礼仪,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肘遮挡口鼻。

返岗后

到达目的地后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咽痛等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症状时,暂缓返岗复工并进行抗原自测等排查。

日常要坚持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这“防疫四件套”。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工作场所保持通风,做好常用办公用品的日常消毒。多人办公尽量戴口罩,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