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年货节:把年货和运气一起带回家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为期四天的海阳市首届年货节于1月17日正式落下帷幕。年货年不仅给市民提供了购买年货的新去处,激发节日市场活力,精彩纷呈的节目更为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和浓浓的年味。

年货节最后一天,现场写春联送福字的活动再次点燃了市民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个个寓意喜庆吉祥的福字呈现在红纸上,深受市民喜爱。年货大集更是文化大集。大秧歌、吕剧、写春联等民俗表演也为此次年货节赋予了更多文化韵味。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市民在购置年货过程中感受浓浓的年味和久违的烟火气。

此次年货节集销售、体验于一体,满足市民“一站式”购齐特色年货的消费需求。同时,现场还设置有抽奖区,送过发放消费券、抽取礼品的方式,真正让市民朋友乐享消费福利、获得实惠。

市商务局局长张燕军介绍,“下一步,海阳还将结合航天嘉年华、海阳印象品牌发布、618 电商节、海阳马拉松等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