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春运整体运力充足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号:

2023年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已于腊月十六正式开启。为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顺利进行,海阳市交通运输局统筹规划,全力落实各项春运安全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在海阳长途客运站,大厅内售票、安检、安保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旅客全程佩戴口罩,在经过行李安检、“三品”检查等程序后,方可进入候车大厅。据介绍,售票大厅适时延长售票时间,在客流高峰时段增设售票窗口,根据各线路客票预售、客流预测,提前安排好车辆,做好运力储备。

春运期间,海阳客运总站严格落实三不进六不出站制度,加强车辆安检、出站检查、客车快件三品检查,提前做好站内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旅客有序进站乘车。抓紧节日旅客集中出行的有利时机,深入推广微信售票、自助购票,做好往返票、返程票的销售准备工作。

据了解,全市春运投入县际及以上客运班车61辆、客运包车63辆,日均组织公交车403辆、出租车372辆以应对客流高峰。目前整体运力比较充足,可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