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1636/2022-05182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发文机关: 海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 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6-09 成文日期: 2022-06-09
编号: 第3号 会议编号: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第3号: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老城区东凤北路以东,海园路以北的改造,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新面貌的提案”的答复

日期: 阅读量:

字号:

姜军涛委员:

您提出的“加快推进我市老城区东凤北路以东,海园路以北的改造,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新面貌”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住建局已经将海兴路东延列入实施计划,初步计划在2024-2025年实施该项目,海兴路东延道路长度约970米,新建路基、排水、桥涵、路面、人行道铺装及绿化栽植。近两年海阳市政府没有对海丰路西延进行规划,后期市政府会根据城区交通状况,综合考虑各项因素,编制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东凤大道以东,海园路以北属于方圆街道的管辖范围,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该片区的改造推进及哲阳河治理工作在方圆街道办事处。李家庄片区2010年已列入旧村改造计划,安置了173居民,2019年6月海盛置业引进碧桂园房地产开发集团对李家庄旧村改造项目进行投资建设,并于2021年7月17日与青岛碧桂园博林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车村目前无相关计划,市政府会逐片逐段进行城市更新。同时,我们已将您的建议反馈给方圆街道办事处,尽早提上工作日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支持。

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6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