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问题短板提升创城工作实效性——海阳市领导第三次实地督导全市创城工作推进情况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葛卫华带队,对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分点位推进情况进行第三次实地督导,相关区街道、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督导采取点位抽签方式,随机抽取部分点位进行督导评价打分。按照抽取排序,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毛衫创新园东北角户外大屏、南山公园、百货大楼西北角户外大屏、晶山街、盛竹路马路市场、奥威市场、凤鸣农贸市场、凤凰路、胜利村、汇景湾农贸市场等地,详细听取了属地、部门在公益广告播放、市场规范管理、“飞线”治理、道路清扫保洁、背街小巷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进行评价打分。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按照创城工作标准和要求一一提出明确整改意见。

葛卫华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任务,找准问题短板,增强创建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聚焦创建责任,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目标、措施、要求和时限,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要加强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城市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维护、农贸市场整治等专项治理行动,彻底整治“脏乱差”、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常态化采用现场抽签方式督导创城各项工作,分领域进行专项督查,对不达标点位进行“回头看”,以实际成效争创全国文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