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店派出所开展治安巡逻夜查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号:

为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压低各类案件发案率,近日,徐家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行业场所开展治安巡逻夜查。

工作中,巡逻民警根据实时人流量变化,采取车巡与步巡结合的方式,针对夜间频发、多发的治安问题,着重对宾馆、夜市、超市、涉黄涉赌等人员密集或重点部位进行治安巡查,查看各场所负责人是否认真落实“四实”登记、是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场所内部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同时对各从业单位人员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到位,确保场所零隐患、零风险。

在检查的同时,民警还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向广大群众宣讲法律法规、个人安全防护知识及预防盗抢骗知识,提醒群众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尤其临近收苹果农忙季节,不要将钱财放在家中,以免发生偷盗行为造成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巡查工作,切实提高了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