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举行卫健领域提升服务能力暨人民医院瓦里安放疗设备投入使用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号:

9月16日上午,海阳卫健领域提升服务能力暨市人民医院瓦里安放疗设备投入使用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梁景俊出席仪式并讲话。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相关专家,市卫健局、市医保局、各卫生医疗系统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梁景俊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海阳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对卫生事业的投入,初步构建起以市人民医院为龙头,区域一体、上下联动、信息互通的新型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的分级诊疗新模式有序运转,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逐步提升。市人民医院瓦里安放疗设备的开机启用,填补了我市癌症放疗治疗技术的空白,代表了我市在探索癌症放射治疗技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也将进一步提升了海阳医疗服务能力。

梁景俊要求,市人民医院要持续加快医院发展步伐,不断强化能力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市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通过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坚持把实事做到群众需要处、做到群众心坎上,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开启海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肿瘤科成立于2006年,2019年获评烟台市首批癌症规范化诊疗病房。本次投入使用的瓦里安放疗设备是目前先进的放射治疗设备之一,可以高效精确地定位人体内肿瘤,实现高疗效、低损伤的调强放疗功能,被业内人士誉为放疗“超人”,同时它可以进行复杂治疗,从而节约资源,降低治疗费用,提高治疗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