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西安路中修工程快速推进,预计10月底完工 梯次作业为群众出行打造满意路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号:

随着压路机的来回轰隆作业,西安路中修工程正在快速推进,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10月底完工。

28日,在西安路龙山街道斜山村附近施工现场,半幅封闭施工区域内,运输车辆往返运输沥青材料,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设备与工作人员协调配合,高效、有序推进沥青面层摊铺作业。

西安路建于2010年,路面宽23米,是我市南北向交通要道,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经过多年运行,西安路路面出现纵横向裂缝、块裂、龟裂等诸多路面病害,影响了行车安全及舒适性。为此,经现场调研并结合道路检测资料,我市决定对西安路进行中修改造。

据介绍,本次中修路段为西安路与S202威青线平交口至西安路与滨海西路平交口段,全长8.949公里。在确保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和基础上,施工单位采取同步作业、梯次作业等方式,加快工程进度,最大限度压缩施工工期,将工程施工对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由于施工期间采取分段半幅封闭半幅通车的交通组织方案,往来车辆均按照现场标志和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慢速通过施工路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