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3283633152/2022-03668 成文日期: 2022-08-24
发布机构: 海阳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办公会议(2022年8月24日)

阅读量:

字号:

2022年8月24日上午,局党组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李海瑛同志因病请假,其他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姜军桥主持。

会上,姜军桥同志介绍了8月23日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组异一行对其本人及分管负责人郑新同志专项约谈有关情况,并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专项约谈的工作方案》。

会上,各党组成员就单位干部职工是否存在《方案》中明令禁止组织或参与打麻将、打扑克牌等形式的赌博娱乐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严格按照《方案》抓好规范落实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齐抓共管的思想共识。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均就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 责任作出承诺,并现场在统一签订《承诺书》。

最后,姜军桥同志就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并做好全员签订《承诺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就各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防微杜渐,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加强组织参与打麻将、打扑克牌等赌博行为的常态信息收集和监督检查,大力纠正不正之风、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了严肃强调。

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4日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