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海阳市融媒体中心小记者团实践活动 为孩子营造多彩暑期生活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融媒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7-24 09:48

眼下正值暑期,如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暑期生活,成为许多家长思考的问题。近日,海阳市融媒体中心组织的小记者团实践活动,探索五彩海阳,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在郭城镇战场泊村红色教育基地,海阳融媒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通过聆听讲解、互动互答,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文物背后的红色故事。小记者王勃羽表示,这些抗日英雄为了人民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

据了解,本次红色之旅是海阳融媒小记者团暑期实践活动的第四期,除了打卡红色村庄外,还探索海阳非物质文化遗产、探寻丛麻禅院等,多彩实践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在实践中成长的机会,同时让孩子们了解家乡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小记者团负责人张枫琳表示:“我们希望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是五颜六色的,接下来小记者团还会前往绿色茶园、金色沙滩、蓝色航空航天基地等等,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次的实践活动,让孩子不仅仅能够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知识,同时也希望他们都能够感受到家乡海阳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