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3283633152/2022-05186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发文机关: 海阳市市场监管局 承办单位: 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7-18 成文日期: 2022-07-18
编号: 58 会议编号: 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58号:关于“东村大集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 阅读量:

字号:

丁宝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东村大集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局起草了《海阳市市场现状调查及提升建议》(讨论稿),已于2022年4月24日,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通过。会议指出,改造提升各类市场,是建设品质城市、繁荣服务业、方便群众生活的多赢之举。根据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牵头统筹作用,指导和督促各农贸市场按照《烟台市农贸市场星级标准》进行改造提升。东村街道、方圆街道认真落实市场改造提升属地责任,严格治理市场乱象,对辖区每个市场逐个落实责任人,确保市场改造提升到位。但本次会议东村大集搬迁问题未列入讨论。

经与方圆街道对接,方圆街道在与综合执法局、公安局密切配合,强化东村大集交通安全管控的同时,积极与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积极沟通,在周边寻找适合东村大集搬迁的地段。6月20日,方圆街道办事处向市政府提交了《关于东村大集搬迁至里口建材市场的请示》,各部门正在论证。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发挥牵头作用,与方圆街道、综合执法、自然资源等部门相互配合,切实推进东村大集交通拥堵问题的解决。

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