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经济指标
责任单位
烟台生态环境局海阳分局
监督方式
监督电话:0535-3297851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完成项目挖潜,制定年度减排项目计划
收集核能供暖减排项目相关减排资料完成上报
完成来福士、凌晖包装加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建设
整理上报年度减排项目档案,通过烟台市和省级验收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已对接上级部门,2022年我市重点完成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凌晖包装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的建设。目前,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正在完善相关资料;凌晖包装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已完工,准备组织验收;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正开展项目招投标,均达到进度要求。 凌晖包装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和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已完工 加快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的建设。
二季度 2022年我市重点完成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资料完善、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的建设。目前,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正在完善相关资料;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已完成建设,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7月份完成。 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和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已完工。 加快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的建设。
三季度 2022年我市重点完成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资料完善、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的建设。目前,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已经完善相关资料;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已完成建设。 来福士、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和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已完工 来福士、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运行正常,切实发挥减排效应。
四季度 2022年我市重点完成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资料完善、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的建设。目前,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已经完善相关资料;来福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已完成建设。 来福士、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和核能供暖燃煤锅炉关停项目已完工 来福士、佳合塑胶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运行正常,切实发挥减排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