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正式启动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7-13

字号:

7月11日,市公安局举行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江波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全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孙江波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公安部着眼当前全国治安形势和安保工作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公安机关使命所系、职责所在,更是人民群众现实所需、心之所盼。全市机关要牢记使命担当,以群众安全为总目标,以群众满意为总要求,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把集中清查、街面巡防、网格布控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公安局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分析研判辖区治安形势和规律特点,摸清治安复杂区域和整治工作难点,进一步明确此次行动的目标方向和工作重点。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有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全力以赴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加强督导检查,狠抓执行落实,不断扩大各项打击整治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