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海阳市举行庆“七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众志成城—雷乡抗疫”摄影图片展启动仪式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在海之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7-01 08:33

6月30日上午,海阳市在地雷战党性教育中心举行庆“七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众志成城—雷乡抗疫”摄影图片展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杨涛部长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明责知责、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将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办实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暨“一放心、两满意”活动为抓手,实实在在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赢得群众认可;要解放思想、敢闯敢拼,担当实干促发展,放开胆子想、迈开步子争、甩开膀子干,用苦干实干、实绩实效推动海阳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新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老党员们的历史功绩,学习他们信念坚定、一心为民的不变初心,继承和发扬海阳“地雷战”精神,沿着革命前辈们的足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参观了“众志成城—雷乡抗疫”摄影图片展。本次图片展活动筹备过程历时3个月,从900多幅照片中精心筛选出85幅作品正式入展。这些优秀作品,从不同视觉、层面、角度,生动再现了海阳市抗击疫情过程中,众多感人瞬间和难忘场景。

新党员还参观了地雷战党性教育中心,在参观学习中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