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3283633152/2022-03667 成文日期: 2022-06-08
发布机构: 海阳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办公会议(2022年6月8日)

阅读量:

字号:

2022年6月8日下午,局党组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姜军桥主持。

会上,姜军桥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关于开展廉政谈话暨谈心活动的通知》和上级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分析了《关于做好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第二十三款中明确的市场监管领域存在的问题及风险,确定了5个方面重点领域整治内容、整治措施、目标效果,涉及单位等,研究通过了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实施方案》。

最后,姜军桥同志就严肃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清廉建设标杆城市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严肃抓好2022年度廉政谈话暨谈心谈话活动做出了安排,主要负责人与党组成员谈、党组成员与分管科室和联系所负责人谈,科室、队、中心、基层所负责人与所属人员谈,确保各级各类人员廉政谈话暨谈心谈话活动不漏一人,确保压力传导到每一个人,确保提醒警示到每一个人进行了强调。

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8日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