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今日高考!海阳家长、老师花式送考,仪式感拉满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之窗网站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07 21:31

今天是高考首日,考点附近随处可见旗袍、国旗、印着“高考加油”四个字的服饰,高考仪式感拉满。送考老师以及家长们纷纷表示,精心准备的送考仪式寓意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早上七点多,记者来到海阳一中考点,工作人员有序组织考生进场,做到错时错峰、保持间距、避免拥挤,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低于37.3℃后进入考点。在考点外,不少陪考家长驻足观望,有的身穿旗袍、手持国旗,寓意孩子旗开得胜、考试顺利。

现场除了陪考家长外,还有各学校的送考老师“花式”送考,祝福考生们金榜题名、一举高中。海阳四中的送考教师们,统一穿着红色印有高考必胜的T恤,佩戴金榜题名图案的口罩,为学生鼓劲加油。

海阳市第四中学教师王美艳告诉记者,今年是她从教的第二十八年,今年是第一次以班主任的身份给学生们送考,心情非常激动,希望自己班的所有学生能高考顺利,也希望所有参加高考的学子们金榜题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