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海阳市举办烟台市青少年公益事业签约仪式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之窗网站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05 11:07


为鼓励和支持发展青少年公益事业,6月1日,烟台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山东尚美健康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海阳市盘石店镇举行青少年公益事业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东尚美健康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向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青年创新创业、希望工程事业等公益项目。烟台团市委表示,会把企业的爱心精准送至青少年的身边,高质量做好“希望小屋”的建设、验收和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受助儿童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盘石店镇3间“希望小屋”实地走访慰问,查看小屋建设质量和使用维护情况,与受助儿童及家长亲切交流,并为受助儿童送去“六一”儿童节礼物,叮嘱受助儿童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了解,海阳市目前建成希望小屋40家。2022年计划建设15家希望小屋,前期已建设完成5家,在建7家,剩余3家将在6月份完工。下一步,海阳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工作,陪伴小屋里的孩子健康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