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阳市援沪医疗队5名队员完成任务顺利返海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04

字号:

6月4日16时,海阳市援沪医疗队5名医护人员在圆满完成驰援上海核酸检测任务后,结束隔离,顺利返回。副市长倪永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平台举行仪式欢迎医护队员凯旋归来。

欢迎仪式上,倪永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援沪抗疫一线的5名核酸检测医疗队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倪永妮为医疗队员们献上鲜花。

4月3日,我市接到上级部署,迅速抽调5名医务工作者参加山东省援沪核酸检测医疗队,奔赴上海支援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历时46天。在援沪期间,医疗队员夜以继日,顽强拼搏,不断克服心里、炎热天气和生活习惯不同带来的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援沪核酸检测任务。二十里店镇卫生院检验科科员姜燕飞介绍,在上海检测医疗队一天工作三个班次,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下午五点到凌晨一点、凌晨一点到上午九点,每天的工作量大约在一万到二万管之间,有时候能超过二万管。

座谈中,倪永妮表示,5名英雄勇士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迅速集结,逆行出征,驰援上海。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奉献一线,用医者大勇践行使命,以天使大爱温暖人心,出色地完成了驰援任务,展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胜利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