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相关报道

海阳市开展庆祝亚沙会举办十周年健步行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之窗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30 08:38

为庆祝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成功举办十周年,6月26日上午,海阳市在海阳鲁能胜地项目部组织开展庆祝亚沙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健步行活动。

上午9点30分,在海阳鲁能胜地项目部展厅内举行了简短的健步行启动仪式。主办方、承办方主要负责人致开幕词,对来自海阳市160名机关干部和40名健步走爱好者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此次参与活动人员须沿项目内健身步道健步走一圈,全程约4公里。随着一声枪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迈着整齐有序、昂扬自信的步伐大步前行,大家不时地追赶、超越、奋勇争先。

据了解,健步行活动的开展旨在庆祝海阳亚沙会成功举办十周年,营造好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