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4936110011/2022-05107 组配分类: 经济建设
发文机关: 海阳市农业农村局 承办单位: 海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6-15 成文日期: 2022-06-15
编号: 第45号 会议编号: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第45号:关于“加快海阳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提案”的答复

日期: 阅读量:

字号:

范凯涵、于兴良政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海阳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海阳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在政府支持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申报成功,创建期2年(2021-2022),项目总投资9500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3000万元(其中2021年拨付启动资金1500万元)。按照省农业农厅批复的实施方案,我局积极组织实施,目前项目总进度达到67%,实现了预期的目标。但是实施过程中也遇到一些财政资金拨付速度较缓和实施主体建设内容需要调整等问题。对此,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多次与有关部门沟通,目前已拨付财政资金305万元,确实存在资金拨付速度较缓的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同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争取早日将启动资金拨付到位,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同时同实施主体保持密切联系,加快内容调整步伐,保质保量推进建设进度,争取2022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海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