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1043/2022-04536 成文日期: 2022-06-30
发布机构: 海阳市财政局  组配分类: 减税降费进展和落实情况

海阳市2022年减税降费进展和落实情况(第二季度)

日期:2022-06-30 阅读量:

字号:

一、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及时转发中央、省、市关于减税降费领域政策文件,在政府网站上进行公开。利用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标语等渠道及时向纳税人宣传新的税收政策,常态化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输血赋能”。到企业进行点对点走访,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和对减税降费政策的了解情况,“一对一”为企业送上政策“大礼包”,现场解答企业关心和关注的问题。

二、深入开展政策调研

联合相关部门,对我市经济运行和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定期进行专项调研,从政策、税种、行业等深层次的方面就减税降费政策及落实情况进行分析,帮助企业分析了解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的实惠,找出减税降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汇总走访调研的结果,对企业集中关心的问题进行系统地梳理,以便于对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

三、政策落实取得成果

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和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切实把国家政策红利送达市场主体,助力广大中小微企业“缓口气”“加把劲”。

2022年6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