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文明实践

海阳志愿者在行动(第73期)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文明海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27 09:20

自我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以来,党员、青年、巾帼、教师、学生等各行业各领域志愿群体力量汇聚,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小区清洁、文明素质提升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海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汇聚起磅礴的志愿力量。他们默默奉献在大街小巷、居民楼道,用爱心温暖人心,用脚步丈量文明,用行动共建文明,用文明建设绘就城市的幸福底色,以志愿服务点亮城市的文明之光,让我们感受志愿者的别样风采吧!

市财政局“财政为民”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海政社区水利局家属楼开展“我们的城市,幸福的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扫大街、清盲道、捡垃圾,23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美化小区环境。

6月24日,海阳市东村街道组织街道志愿者及网格员开展“创城有我——清理野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6月19日,烟台银行海阳支行志愿服务队开展“守护海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6月19日,科技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守护海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6月19日,水利局“水滴善行”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守护海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6月22日,城北善道公益公益发展中心及留格分队开展“为您安个家”公益助老活动,改善老人居住环境。

6月24日,七好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夏日慰问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给5家养老院送去西瓜1600斤。

6月24日,七好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自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用平凡的举动彰显了爱的力量,传递着生命的光芒。

6月25日,七好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参加方圆街道核酸检测点信息采集工作。

6月25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周末陪伴“希望小屋”孩子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和孩子进行谈心交流,深入了解孩子的心理情况,辅导孩子学习,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让“希望小屋”充满希望、充满阳光。

一间小屋,无限希望,孩子的梦想,需要你我共同守护。6月25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到行村希望小屋运送配套物资,为孩子打造宽敞明亮的小屋。

龙山街道鲁古埠社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文明养犬、禁止秸秆焚烧宣传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招虎山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打扫榆山街路段卫生,摆放路边共享单车。

育才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在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服务队前往海政路维护市场秩序、宣传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商家规范经营,引导消费者进店消费,致力于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环境。

海阳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城东社区、碧海社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暨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和打击传销等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30余人次,帮助老年群众增强了防范养老诈骗的法治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