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文明实践

海阳志愿者在行动(第72期)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文明海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24 16:17

6月17日,海阳市志愿者协会为年度志愿服务时长达到40小时的900多名志愿者购买了人身保险,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全市志愿者保险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专业人士为各个志愿服务队的骨干讲解了“志愿者”保险理赔事项。

6月16日,女童保护基金山东烟台扬帆助学团队海阳分队走进海阳实验幼儿园,志愿者讲师为185名儿童及13名老师讲授了5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并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185本。

6月17日,海阳市红十字会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2022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40名捐献志愿者顺利完成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其中,机关干部11人,企业职工15人,献血志愿者14人。

6月18日,七好志愿服务队组织26名志愿者,参加方圆街道8个核酸检测点的信息采集、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

6月17日,女童保护基金山东烟台扬帆助学团队海阳分队走进方圆街道中心幼儿园,志愿者讲师为40名儿童及5名老师讲授了“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并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40本。

6月18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朱吴分队成立,并开展“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志愿服务活动。

6月18日,城北善道公益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周末陪伴活动,回访“希望小屋”孩子,和孩子谈心交流,并辅导孩子遇到的不懂的问题,鼓励孩子好好学习。

6月23日,女童保护基金山东烟台扬帆助学团队海阳分队走进亚沙城幼儿园,志愿者讲师为88名儿童及老师讲授了3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并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

周一至周五,海阳市义警协会常态化开展“护校安园”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龙山街道公园一号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开展维护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住建局志愿者开展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招虎山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公园入园路两侧及河道垃圾。

龙山街道鲁古埠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