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5187/2022-05475 组配分类: 生态文明建设
发文机关: 海阳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 海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6-22 成文日期: 2022-06-22
编号: 第26号 会议编号: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第26号:关于“规范道路两旁僵尸车和共享单车”提案的答复

日期: 阅读量:

字号:

王德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道路两旁僵尸车和共享单车”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交警部门针对日常巡逻发现及市民反映的“僵尸车”,属于交警管辖职权范围内的,交警部门将积极联系车主,告知其及时清理。非交警管辖职权范围内的,将积极对接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清理。二、针对共享单车问题, 2021年10月、11月,交警部门两次约谈海阳市共享单车运营商,要求其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配备安全头盔。下一步,交警部门将通过日常巡逻、市民反映等途径持续关注共享单车停车等方面问题,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拖移。同时,建议主管部门严格把控投放数量,使之与市场容量相适应,避免因管理不善出现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海阳市公安局

2022年6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