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海阳市举行中小学“综合艺术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之窗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21 09:41


近日,海阳市一年一度的“综合艺术教育月”活动在烟台轻工业学校举行,来自全市50所中小学的2673名师生同台献艺,集中展现了精彩纷呈的艺术教育成果。

本次汇演活动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这一主线,共展示了126个艺术表演类节目,表演内容涵盖合唱、器乐、群舞、戏剧等。动听的合唱、振奋的戏剧、精彩的演奏、优美的舞蹈,师生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赢得阵阵掌声。此外,活动还进行了绘画和书法的成果展示。

本次综合艺术教育月活动,展现了全市中小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创设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学校美育环境,提升了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艺术素养,有力推动了全市中小学校美育工作的全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