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文明实践

海阳市开展“守护海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之窗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21 09:30


1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守护海岸线我们共同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我市凤凰广场开展,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和团市委共同举办。

活动当天,市应急局、司法局及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等14个单位的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来到凤凰广场,对凤凰广场至沙雕艺术公园沿线海滩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还向游客介绍了什么是海洋垃圾、海洋垃圾的危害以及保护环境我们能做什么等,增强了游客对海洋垃圾的认识,提升了文明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还助力市民进一步了解海洋垃圾的危害,提高了市民海洋保护意识,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志愿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