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相关报道

海阳市开展东村大集周边“海政路”城市治理行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之窗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21 09:05

为贯彻落实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安排,加大市容秩序综合整治力度,打造干净、整齐的城市环境,海阳市于日前开展了东村大集周边“海政路”城市治理行动。

现场,交警正在向沿街摊贩逐个发放明白纸,宣传车沿路巡回播放“退路进集”通知,做到相关人员应知尽知。此次城市治理行动为多部门联合行动,重点解决东村大集周边海政路“退路进集”“沿路两侧环境脏乱差”“市容市貌不佳”等问题,有序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

据了解,即日起严禁摊贩占道经营,必须在大集规划范围内经营,严禁流动摊贩乱摆摊设点,沿街商铺门口不得占道堆放商品及商品包装箱,未经城市管理部门备案同意,自发形成占道经营、出集经营的行为和流动摊群点一律予以取缔。此外,非机动车辆停放也需遵守规定,做好有框停入,无框停齐,无倾倒车辆,无占压盲道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