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2年海阳惠民消费季暨海阳印象品牌发布启动仪式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18日上午,以“海阳印象、乐享消费、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海阳惠民消费季暨海阳印象品牌发布启动仪式在新元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梁景俊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集结了汽车、海阳名优产品、海阳非遗文创等60家企业进行展示展销,开展了“网红主播带你看农产”互动活动,还现场发布海阳印象品牌,启动发放50万元汽车电子消费券。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政策+活动”双轮驱动,集结本地平台、商家、企业,着力打造最新最潮最划算的购物盛宴,使消费惠民活动成为海阳消费流通领域的标志性活动。海阳印象公司还与大农云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海阳印象品牌打造,将为海阳白黄瓜、网纹瓜、红富士、红提、甜柿等农特产品,赋予文化元素,开拓新的市场,进一步提升海阳农特产品内涵与魅力、增加海阳农特产品附加值,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造良好条件。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动“批零住餐、首店经济、夜间经济”等消费扶持政策落地落实,着力打造一批个性化、多样化繁荣消费场景,进一步丰富消费供给形式,全力推动全社会消费提质扩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