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相关报道

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软硬件齐发力 助推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融媒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19 17:32

自海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全市各部门积极响应,按照创城测评体系要求进行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海阳市文明城市建设能力和水平。


在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测评手册要求的标准逐项整改,对要求中没有的设备,重新规划设计改造。新建设了室外景观小品、残疾人停车位、无障碍通道,并对两个母婴室和三个无障碍卫生间按照标准要求进行了改造。大厅内,三个大型电子屏和十二个竖屏全天滚动播放创城公益广告和宣传片,各青年志愿者服务岗已全部就位。目前政务服务中心创城硬件要求已全部完成。

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隋芹梅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重点打造软环境、规范服务、提升工作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慵懒散拖现象,为海阳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