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乡村文明行动

海阳市公安局徐家店派出所:开展夜间烧烤治理行动 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之窗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16 08:45

夏季来临,针对夏季烧烤摊点增多,治安秩序混乱、易发生酒后滋事违法犯罪案件的特点,海阳市公安局徐家店派出所结合自身情况,对辖区露天烧烤摊进行整治,进一步提高街面的治安防控水平,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各个烧烤摊,详细登记烧烤摊位置、摊主个人信息、监控完好程度及覆盖面等,以烧烤摊视频监控安装情况及消防设施使用维护情况为重点,对无法正常运行的设施,民警要求烧烤摊负责人立即联系维修摄像头并更换灭火器,对烧烤摊管理工作更是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摊主要教育管理好各自的从业人员,做到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增强防范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报警,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二是各摊主经营期间,遇到摊位上发生的口角纠纷、打架斗殴等情况应及时予以劝阻,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在事态可能扩大情况下立即报警,并采取相应预防措施,避免与客人发生冲突;三是控制营业时间,最大程度避免扰民问题的发生,同时,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发现消防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确保不出现问题。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烧烤摊的管理工作,提高烧烤摊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