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文明实践

海阳志愿者在行动(第71期)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文明海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6-14 08:58

海阳义警协会

海阳义警协会一队、二队、三队、四队及东村、方圆、凤城、龙山中队持续助力高考,对海阳一中、烟台中英文学校2个考点周边治安状况进行排查整治,维护考场外交通秩序,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努力营造了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

海阳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安排20名人员驻守海阳市两个高考考点,97名人员对5座保电变电站、9条保电输电线路和10条保电配电线路进行巡视维护,同时,23名应急抢修人员、2台应急抢修车辆和应急物资处于待命状态,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用电正常。

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

第51个“世界环境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对北山公园周边垃圾进行捡拾,倡导大家保护绿色家园,共创文明城市。

6月5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希望小屋开展亲情陪伴活动。

6月1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访测量“希望小屋”。

6月2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为希望小屋的孩子改造小屋。

七好志愿服务队

6月2日,七好志愿服务队走进养老院为老人包粽子,并送上节日的问侯。

烟台扬帆助学团队海阳分队

6月6日,女童保护基金山东烟台扬帆助学团队海阳分队,走进海阳市英才实验学校,为436名学生和22名老师讲授了10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并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436本,家长版手册2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