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住建局举行住建领域第21个“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号: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提升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能力,今天上午,市住建局在山东电建一公司东方航天港航天科普教育基地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副市长高元华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海阳市住建领域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全市建设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市项目经理代表山东电建一公司航天科普中心项目负责人,宣读《致全体项目经理的一封信》;航天科普项目施工单位山东电建一公司青岛区域负责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誓。全体与会人员在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横幅上签名。本次活动旨在为每一个人敲响安全警钟,明确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常抓不懈,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的思路,坚决压实企业“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文明施工”主体责任,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化、常态化,做到“时时除隐患,处处保安全”,切实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扎实工作筑牢安全发展底线,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