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首期海阳融媒小记者团活动开始啦!有视频更精彩!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之窗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5-31 15:32


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培养他们对生活的洞察力,从小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认真细致、实事求是的做事态度,经过公开招募,28日,海阳融媒小记者团正式成立,14名小学生成为首批团员。

活动当天,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为小记者团授旗,市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文联、市妇联主要负责人为14名小记者颁发记者证,随后还为小记者实践活动基地授牌。14名小记者上台献词《我是小记者》。后续小记者团实践活动会分为自然风光、传统的红色文化、非遗传承手艺、企业项目等板块,让小记者们不断提高写作能力、口语表达能力,让他们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小记者团将立足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和个性成长的需要,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为其搭建一个以社会实践和新闻采访为主的课外活动平台,通过“体验式课程教学+社会实践活动”,全方位提升孩子的观察能力、表达能力、社交能力、写作能力,为孩子们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