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2-01795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海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5月30日)

阅读量:

字号:

2022年5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了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把握规定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研究了海阳市生态环境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海阳市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2022年海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海阳市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分类整治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四减四增”和“蓝天、碧水、净土、清废、降碳”五大攻坚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构建生态环保大格局,切实提升全市生态环保水平。

会议研究了海阳市人民政府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依法行政、科学民主决策和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研究了海阳市“十四五”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定期调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任务目标落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