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检查评比增干劲 深挖潜力再提质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14

字号:

随着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春风行动”不断深入开展,工作流程第四阶段也迎来了“收官之战”,于近日,开展了“春风行动”第二次工作成效评比检查。

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由局党组成员、分管科室领导、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走上街头,通过集中评比交流、考核打分、现场办公等形式,对七个小组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检查。执法车辆沿老政府出发,途经龙山街、海东路、虎山街、海政路、海阳路、文山街等地,每到一处重点整治区域,由小组负责人分别进行讲解,总结分享治理经验。通过总结第一次评比经验,加之这段时间执法人员的大力整治,此次检查情况有了很大改观,马路更整洁了,随意摆放的广告牌不见了,沿街摆摊的商贩也退街进铺了。

目前,“春风行动”已顺利完成前四阶段的工作,第五阶段将对拒不整改、阻碍执法等商贩采取强制措施,形成完整工作闭环。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大队长姜龙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打造干净、整齐、有序的城市环境,扎实推进精细化城市建设,全面开展城市环境整治。到5月中旬,打造海阳路、海政路、海东路三条示范样板路,推动城市形象明显改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