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海阳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执法检查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号:

5月11日,海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执法组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全市各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执法检查。每到一处,执法组都详细督导“场所码”使用情况,防控物资配备、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防控举措的落实情况,把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落实落靠,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执法组对新华书店、方圆大酒店、风行网吧等文化娱乐经营单位进行暗访,主要抽查文旅疫情防控明白纸张贴情况,消毒剂(种类、浓度比例、启用时间、到期时间)要素是否齐全,顾客登记台账登记是否建立、消毒和通风台账登记是否建立(消毒台账着重看卫生间),场所码是否清晰、张贴位置是否合理,员工核酸检测台账更新是否及时等工作内容。检查结果基本符合要求,对检查中个别消毒剂启用时间标识不规范问题,责令现场立即整改。

此外,执法组在对小诊所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姜少强口腔诊所现场测试消毒液浓度与标识不符、消毒登记不规范,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