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阳:赶大集盗钱包 近七旬男子被抓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号:

今年4月份,朱吴派出所接连两次接到群众报警,在朱吴大集上钱包失窃,分别丢了两百元和两千元现金。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大集附近进行调查。

通过对现场的监控进行调取,民警发现两次盗窃现场均有同一个犯罪嫌疑人的身影,随即对犯罪嫌疑人的行踪轨迹进行追踪,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市里城北桥的汽车站下车。在城北附近没了线索,城区范围又太大,民警们便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同调查。

朱吴派出所副所长王军强告诉记者:“民警将犯罪嫌人的线索提供给合成作战部门协同查找犯罪嫌人的线索,最终在海阳市区的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查获归案。”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姜某祖籍就是朱吴镇辖区,今年68岁,之前一直居住在福山,最近几年才搬回到海阳居住。

朱吴派出所副所长王军强表示:“犯罪嫌疑人姜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目前朱吴派出所对其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下一步将移送相关部门对其进行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