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市建设管理,聚力提升城市能级
责任单位
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方式
0535-3222009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完善市容环境网格化工作机制,细化市场化企业考核办法;对市场化企业加强巡查,强化考核,定期通报
对市场化企业加强巡查,强化考核,定期通报。
对市场化企业加强巡查,强化考核,定期通报。
对市场化企业加强巡查,强化考核,定期通报。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已完善市容环境网格化工作机制,细化市场化企业考核办法;完成市场化企业一季度的考核通报。 市容市貌持续提升。 加强督查考核力度。
二季度 持续加强市容环境网格化工作机制,细化市场化企业考核办法;完成市场化企业二季度的考核通报。 市容市貌较大提升。 继续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
三季度 完善市容环境网格化工作机制,细化市场化企业考核办法;完成对市场化企业一、二、三季度的巡查、考核、通报。 管辖范围内环境卫生水平得到明显改善。 继续加强对市场化企业的督查考核力度。
四季度 完善市容环境网格化工作机制,细化市场化企业考核办法;完成对市场化企业一、二、三、四季度的巡查、考核、通报。 完善市容环境网格化工作机制,细化市场化企业考核办法;完成对市场化企业一、二、三、四季度的巡查、考核、通报。 加强市场化企业督查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