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管网铺设
责任单位
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方式
0535-3222009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制定2022年供热工程施工计划,进行一级网、小区配套管网及换热站设计、审核。
进行一级网、小区配套管网及换热站设计、审核,部分项目于5月份开工建设,预计本季度末完成全部工程的10%。
进行一级网、小区配套管网及换热站全面开工建设,预计本季度末完成全部工程的90%。
进行管网及小区配套等工程施工收尾工作,10月份全部完工,11月份投入使用。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热力公司正在进行供热管网、换热站和小区配套的设计、审核工作。 热力公司已制定施工计划,正在进行设计、审核等前期工作。 根据各热力公司施工计划,定期进行现场检查,督促各热力公司10月份全部完工。
二季度 2022年已铺设供热管网11公里,目前相关小区、换热站配套施工正在按照计划推进,8月份起各供热企业正在对接开发商、物业公司进行本年度供热摸底工作。 2022年已铺设供热管网11公里,目前相关小区、换热站配套施工正在按照计划推进,8月份起各供热企业正在对接开发商、物业公司进行本年度供热摸底工作。 一是做好配套施工监管工作,确保10月份所有供热工程按计划完工;二是督促供热企业尽快完成本年度供热摸底,做好供热准备工作。
三季度 2022年已铺设供热管网16.6公里,目前已启动供暖收费工作,相关小区、换热站配套施工预计10月25日前全部完工。 2022年已铺设供热管网16.6公里,目前已启动供暖收费工作,相关小区、换热站配套施工预计10月25日前全部完工。 已责令供热企业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10月25日前所有工程全部完工,11月份按烟台市规定开阀供暖。
四季度 2022年新铺设供暖管网16.6公里,新增供暖面积24万平方米。 2022年新铺设供暖管网16.6公里,新增供暖面积24万平方米。 继续做好2022-2023供暖季供暖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