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核电站2号机组核能供热改造工程
责任单位
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方式
0535-3222009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进行2号机组核能供热改造前期技术初步研究和论证。
进行2号机组核能供热改造前期技术初步研究和论证,6月份前完成技术初步研究。
完成山东核电公司内部审批和手续办理,项目开工。
完成换热器间、联合泵站基础施工。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目前山东核电正在进行2号机组核能供热改造前期技术初步研究和论证。 山东核电正在进行2号机组核能供热改造前期技术初步研究和论证。 积极对接山东核电掌握改造进度,督促山东核电按计划完成2号机组改造。
二季度 2号机组900MW核能供热工程已于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按计划进行建设。 2号机组900MW核能供热工程已于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按计划进行建设。 根据山东核电机组改造计划,实时对接掌握改造进度。
三季度 2号机组900MW核能供热工程于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2号机组900MW核能供热工程于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定期对接山东核电公司,掌握改造进度,为2023年2号机组投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四季度 2号机组900MW核能供热工程于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2号机组900MW核能供热工程于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定期对接山东核电公司,掌握改造进度,为2023年2号机组投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