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四德工程

钱包虽小 情暖民心|徐家店派出所归还群众丢失钱包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市人民政府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4-22 09:47

2022年4月11日上午,海阳市公安局徐家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场所进行日常工作检查时,发现在徐家店镇农业银行门口位置有一丢失的钱包,民警在长时间等待没有失主前来认领后,果断将钱包带回所里,查找失主信息。

经查看,钱包里除了银行卡、现金等物品外,还有失主身份证、医保卡等带有重要个人信息的物品,民警后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到了失主李某的手机号码,告知其情况,李某接到电话时,还未发现遗失钱包一事,且称自己已经离开海阳回到莱州老家,希望民警代为保管,等返回海阳后立即到所领取。

民警在代失主保管两天的钱包后,失主李某赶到徐家店派出所,当面点清物品后,对民警的贴心服务连声表示感谢称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