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会议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号:

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勇涛、周绪刚、梁勇、梁勇科,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路良、董占军和秘书长于勇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置政协第十一届海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第十一届海阳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领导成员名单(草案)》《政协海阳市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海阳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以及《政协海阳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有关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烟台市政协会议精神。

王岩指出,政协常委会是在政协全委会闭会期间,主持和处理政协工作的领导机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加快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关键在领导班子、关键在政协常委会一班人做好表率。政协常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表率作用,团结带领政协委员积极开展政协工作。

王岩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带领政协委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着力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烟台市委及海阳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与党委保持同心同向、同轴运转。要继往开来敢担当,做责任过硬的表率。要继承历届市政协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坚持政协助推改革发展的职责使命不动摇,统筹规划、科学安排,为推动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驰而不息强本领,做能力过硬的表率。要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开展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着眼于解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深入思考,把握大势,吃透上情,摸透下情,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和衷共济多协作,做团结过硬的表率。要努力打造团结共事的领导集体,努力营造上下齐心、同频共振、群策群力的生动局面。要培育和弘扬政协“家”文化,提高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要坚持不懈守底线,做作风过硬的表率。要深入开展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规范提升年,打造“政治型、学习型、作为型、规矩型、创新型、和谐型”“六型”政协机关。要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良好的形象取信于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