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农业农村发展,致力推动乡村振兴
责任单位
海阳农业农村局
监督方式
0535-3250197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计划投资640万元完成物流配送样板区建设。
计划投资1060万元完成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和甜柿、茶叶新品种选育。
投资450万元完善绿色防控和社会化服务统防统治建设。
计划投资2050万元完成加工车间建设,设备购置、安装、调试完毕。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开展现代产业园项目建设,一是落实甜柿生产基地和育苗基地;二是完成物流配送样板区建设,完成投资1050万元,达到预期目标。 完成第一季度工作目标,建成物流配送样板区 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完成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和新品种的选育
二季度 信息服务中心正在建设中,甜柿、茶叶新品种选育已完成。加工车间建设中,设备采购中。 完成单冻机、冻干流水线设备购置400万元,茶叶新品种选育229万元,甜柿品种改良示范及优质苗木繁育技术集成与示范793万元。 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拨付速度,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三季度 信息服务中心正在建设中,甜柿、茶叶新品种选育已完成。加工车间建设中。 强化新品种引进、品种改良示范工程建设,加强加工车间、加工设备升级,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拨付速度,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四季度 省级产业园项目,正在进行车间流水线安装、冻干设备安装,建设完成冬暖式育苗棚,玻璃温室正在建设中。 按照省级产业园实施方案,6个实施主体总体完成创建任务达到85%,基本实现预期的目标。 为产业园实施主体搞好服务,推动产业园整体建设速度,为项目验收打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