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今天海阳7个项目同时启动建设,总投资42亿元!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号:

今天上午,我市举行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设立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士友,海阳市领导刘海彬、姜丹、张金富、梁景俊、修福程在行村镇烟台富利新材料项目主会场参加活动。


刘海彬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市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始终坚持“以项目促发展”的理念不动揺,不畏时艰、加压奋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形成了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当日开工的烟台富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技术含量高、环保效益好、盈利能力强等一系列优势特点,将为我市做强新材料产业链、壮大工业经济板块注入强劲动力,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质效增创新的优势。

刘海彬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坚持“项目为王”,全面发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攻势。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全力加强协作配合,倾心做好要素保障,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开复工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进度、抓质效,力争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我市共有7个项目启动建设,总投资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4个,农业、服务业、七网基础设施项目各1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