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2-01302 成文日期: 2022-03-28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政策简明问答

简明问答丨海阳市关于促进电商高质量发展的奖励补助办法

阅读量:

字号:

1.问:制定该办法的目的有哪些?

答:为推动全市网络消费提质增效,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推动电商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2.问:制定该办法的依据是什么?

答: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四批)的通知》(鲁政发〔2021〕13号)等文件精神以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3.问:该办法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答:一是奖补电商供应基地,鼓励新建果蔬种植基地、蔬菜种植基地。二是名优品牌推广,对电商企业快递物流上行,镇区街道电商服务中心通过电商平台销售海阳名优产品,争获国家、省、市等相关荣誉称号等方面进行奖补。三是对电商企业上行及快递物流企业下行给予补贴。

4.问:该办法的有效期多久?

答:本办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

5.问:有没有具体咨询联系方式?

答:请咨询海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  明文洋  0535-331369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