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四德工程

学习雷锋好榜样 | 海阳市学雷锋月系列活动(2)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文明海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2-03-27 16:34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支援各核酸检测点,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力量。同时,各志愿服务队也合理安排时间,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常态化开展慰问一线工作者、助老、爱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3月24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到行村敬老院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近日,七好公益分别来到盘石店镇徐家泊村、留格庄镇小寨子村、核电园区大辛家村,慰问了一直坚持在一线的防疫、防火党员突击队,分别给他们送去爱心口罩1000个、矿泉水、大碗面等物品,为我市疫情防控、森林防火贡献一份力量。

3月27日,海阳市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给弱势家庭儿童送1500元“爱心助学金”以及部分学习和生活物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