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产业培育步伐,强力隆起产业高地
责任单位
海阳市行村镇
监督方式
0535-3884112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完成厂房设计合同的签订、开展技术中心人员招聘及办理施工手续,开始场地打桩工作。
完成场地打桩工作及开展主车间基础施工。
开展原料库、成品库,辅材库的基础施工,开展主车间的钢构施工。
原料库、成品库、辅材库主体完工并开始安装设备。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目前桩基已完成,原料库、成品库、1号车间基础完成;正在进行1号车间的钢结构建设,已完成30%。 提前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 继续加快推进,争取2季度内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80%。
二季度 1号车间、成品库、原料库主体完工。 提前完成二季度目标任务。 继续加快推进,争取3季度开始安装设备。
三季度 主车间、原料库、成品库主体已完工,两条设备生产线基础已完工,其中一号线正在安装设备。 提前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 继续加快推进,争取4季度一条生产线安装完成并试生产。
四季度 原料库、成品库、辅材库土建已完成,一条生产线正在进行安装。 提前完成四季度目标任务。 继续安装设备生产线,并调试进行试生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