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奋力夯实发展支撑(莱荣高铁中央商务区一期工程)
责任单位
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监督方式
0535-3236850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完成项目立项,争取开工建设。
完成预埋工程总体10%,总进度累计达到5%。
完成预埋工程总体30%,总进度累计达到10%。
完成预埋工程总体50%,完成站前广场工程10%,完成周边道路工程10%,项目总进度累计达到40%。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推进项目的立项及招标工作,并联系设计单位加快推进设计工作。 目前已完成项目的立项及EPC招标工作,预埋部分初步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3月底前开工建设。 加快推进后续相关工作,争取3月底前开工建设。
二季度 高铁中央商务区一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规划调整。 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报到省自然资源厅。 预计9月底完成土地规划调整,待土地指标批复后再进行站前广场建设。
三季度 正在进行预埋部分的施工建设工作,正在施工地下一层主体施工。 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EPC招标工作,施工图设计已完成,送图审单位审查,市域铁路预埋工程垫层已完成。现场正在进行地下一层主体施工,已累计完成预埋工程总体20%。 进行地下一层主体施工,完成预埋工程总体30%。
四季度 目前已完成EPC招标、初步设计工作,施工图设计已完成。市域铁路预埋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完成,站前广场附属维护结构完成。现场正在进行地站前广场及站前道路地基换填,目前已完成80%,已累计完成预埋工程总体50%。完成站前广场工程10%。周边道路工程10%。 项目总进度累计达到40%。 积极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对接,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