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奋力夯实发展支撑
责任单位
海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海阳市经济开发区
监督方式
0535-32202222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完成启动闲置厂房2万平方米以上
完成启动闲置厂房2万平方米以上,累计完成4万平方米以上
完成启动闲置厂房2万平方米以上,累计完成6万平方米以上
完成启动闲置厂房2万平方米以上,累计完成8万平方米以上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摸排闲置厂房数量,开发区制定季度推进目标。通过各种手段途径推进闲置厂房盘活进度。 已盘活8个项目,盘活闲置厂房面积共3万平方米。正在盘活的闲置项目有5个,闲置厂房面积共4.3万平方米。 做好调度机制,促进各镇区街道盘活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协调各部门共促推进。
二季度 2季度盘活100967平方米。 2季度盘活100967平方米。1-6月共计盘活闲置厂房125642平方米。 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增强招商引资的力度,持续推进闲置厂房盘活。
三季度 三季度共计盘活闲置厂房16148平方米 三季度盘活16148平方米。1-9月共计盘活闲置厂房141790平方米。 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增强招商引资的力度,持续推进闲置厂房盘活。
四季度 四季度共计盘活闲置厂房5.8万平方米 四季度盘活5.8平方米。2022年共计盘活闲置厂房20.1万平方米。 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增强招商引资的力度,持续推进闲置厂房盘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